•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2011年基础医学院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1-12-0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1年12月5日晚7:00,一年一度的基础医学院表彰大会在教5-501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胡振武副教授、佘同辉博士、基础医学院综合办主任吕泉波老师、基础医学院实验示范中心主任罗金萍老师、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主任王淑华老师、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周立勇老师。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的领导嘉宾并宣读了2010-2011学年校运动会,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标兵,校园公益之星的获奖名单。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之中,参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们颁奖并合影留念。接下来,有运动会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陈家超、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韩秋霞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最后,党总支范杉教授发表了讲话。高度赞扬了我们院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与活动取得的优异成绩,并鼓舞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再创辉煌。到此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之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华科大聂绍发教授和魏晟教授前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周慧芬老师在学校2011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蝉联医学组第一名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