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2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12-05-1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5月12日,我院2012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学生在基础楼三楼举行论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分五步进行,分别是学生向答辩小组报告自己毕业论文(包括毕业论文的内容、目的和意义、所采用的原始资料、毕业论文的基本内容及主要方法、成果、结论和对自己完成任务的评价),答辩小组老师提出问题(每位学生2-3个问题,包括需要进一步说明的问题、论文所涉及的有关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等),并要求学生对所提问题作正面回答。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答辩完成后,专门安排了论文修改指导。基础医学院刘复兴教授在会上作重要指示。刘院长说,同学们四年磨一剑,大家四年的成果今天终于可以亮一亮。我院的论文评奖率逐年提高,去年达100%,今年学校给我们15个指标,希望今年稳中有进,在论文选题方面要保持先进性和实用性、进一步规范格式、文章逻辑性、进一步修改英文摘要,全面提高论文质量。另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经常与老师与学校联系,母校是同学们永恒温暖的家,老师是最值得信赖的人之一,祝福同学们鹏程万里,前途光明。党委书记范杉教授对论文修改提出进一步的要求,优秀指导教师余英宏教授介绍了论文指导经验,最后公卫与预防医学学科负责人蒋汝刚教授对每个环节的论文修改做了全面详细的指导。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心理健康团体辅导培训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揭牌暨办学75周年庆典活动基础医学院专题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