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我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0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搞好实验教学工作,使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更好的服务教学、科研和社会,9月4日我院组织各实验室主任和全体实验室工作人员召开了实验教学工作会议。院长刘复兴教授就示范中心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副院长胡振武教授介绍了学校相关改革方案,实验中心主任蒋汝刚教授强调了工作纪律、结合学校人事制度改革精神明确了实验室主任和工作人员的职责、并对学校开放实验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

    2013年9月5日星期四

    上一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课堂教学作息时间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