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教研讲座:关于高校教学研究的几个问题

    发布日期:2011-04-1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教研讲座:关于高校教学研究的几个问题

    主讲人:解飞厚

    时间:本周星期五下午3:00--5:00(2011年4月15日下午)

    地点:教三402

    希望没有课的老师积极参加。特别要求:各教学院部主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办主任、教学秘书、今年要申报教研课题或教学成果奖的老师必须参加。现场签到,信息公开。其中今年申报教研课题的老师听了讲座,在课题评审中加1分。

    主办单位:高等教育研究室

    主讲人简介:

    解飞厚,湖北大学教育学院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高等教育学。现任湖北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校级重点学科高等教育学负责人,硕士生导师、教育硕士导师,湖北大学“琴园学者”特聘教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

    上一条:高教研究室准备开展教研沙龙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0表彰大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