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关于开展201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2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规范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提高我校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教务处决定于6月6日对各教学单位所有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纸质文本、所有指导教师指导情况表、院部工作手册、评语登记表、答辩记录本进行逐一审查,直到合格为止(合格标准以教务处下发的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条例为准)。审查结果与学生毕业证和学位证书挂钩。

    请各院部认真审查所有设计(论文)材料,对材料不合格的学生和老师,要组织专班整改。

    各检查组可根据检查进度,在6月6日内调整具体检查安排顺序。

    附件:1、2014年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检查安排

    2、2014年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检查表

    教务处

    2014年5月23日

    上一条:应学校网站建设要求收集副教授以上的个人信息 下一条:关于2014年省级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初选工作的通知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