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国道外文数据库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1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SpecialSci(国道外文专题数据库)是国内最大的外文特色专题数据库平台,能提供最及时、最丰富的科技资讯。学科范围涉及理、工、农、医、管、经、法、教、文、史、哲、军、艺等13大门类,文献类型涉及论文、报告、会议记录、议题议案、专栏评述、法规标准、新产品资讯、电子图书、教学材料、机构出版物等10余种, 收录时间为1995年至今。可为读者的科技查新、课题跟踪、论文写作与文献参考、教学备课与课程开发、课程学习、特色馆藏研究等提供服务。

    日期:4月17日(周五)

    地点:图书馆四楼会议室

    时间:下午14:400

    主讲人:国道数据李老师

    主题:国道数据使用技巧

    上一条: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培训通知 下一条:国家基金评审新举措-候炜教授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