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关于成立基础医学院2015年毕业论文答辩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0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为了做好2015年的我院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学院研究决定,成立基础医学院2015年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具体名单如下:

    主 任:刘复兴

    副主任:胡振武 蒋汝刚

    成 员(以姓氏拼音为序):

    陈子敏 陈贤均 范 杉 高 远 胡振武 蒋汝刚 焦 銘 刘复兴 雷亚宁 李敏才 罗新茂 马 萍 宁志丰 阮 芳 沈定文 佘同辉 宋铁山 余英宏 余良主 袁 艳 詹季红 周春林

    基础医学院

    2015.5.5

    附说明:教授、具有副教授职务的博士、获博士学位5年以上教师、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入选评委会,评委会主任、院党总支书记、评委会副主任、分管学生及科研工作的院领导为常任评委,其他执行评委由抽签产生。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方案 下一条:2015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安排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