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2009年12月20日寄生虫社会咨询活动

    发布日期:2009-12-2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09年12月20日上午,咸宁学院基础医学院寄生虫教研室在咸宁市中心医院门口举办社会咨询活动,参与的有基础医学院寄生虫陈主任、覃主任和全体老师及部分学生。咸宁电视台与咸宁日报也派记者进行了追踪报道。

    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在短短的半天活动中,有大量的市民前来咨询,活动取得的圆满的成功。很多市民询问是否下周还有这样的活动,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类似活动举办。

    上一条:咸宁学院基础医学院社会实践——生理教研室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师课余活动-乒乓球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