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基础医学院专题调研会召开-2009年9月23日

    发布日期:2009-09-2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09年9月23日上午8点,校领导吴基良副校长亲赴基础医学院调研,参加调研的有人事处、校办、科研处、设备处、高教处等部门负责人。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机关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刘复兴院长代表基础医学院就“五个一”工程方案、基础医学及公共事业管理与预防医学专业建设规划等作了汇报,并就基础医学院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及困难提出了看法和意见,与会其他同志作了补充。各处室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答复。最后吴校长作了讲话,并就基础医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等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上一条:咸宁学院校车秋、冬季发车时间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