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关于成立院部学术委员会及做好2010年度校级青年课题申报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1-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部:

    为了更好地发挥教授专家在科学研究和学术建设中的咨询、决策和监督作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学术及科研管理工作,促进学科及专业建设,提高科研水平。现将成立院部学术委员会及2010年度校级青年课题申报评审的工作通知如下。

    1、成立院部学术委员会

    学术委员会由相关领域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工程应用等方面具有较高造诣的专家组成。学术委员会由7-11人组成,设主任1人,秘书1人。

    2、做好2010年度校级青年课题申报评审工作

    《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的通知》已下发。各教学院部应按照有关规定严格组织校级青年课题申报工作,并对申请者的资格、申报的课题进行审查,由各院部组织学术委员会评审,推荐符合条件的、高质量的课题申报。

    请各单位集中将申报材料(纸质申请书1份及电子版)、申报汇总表、评审材料及院部学术委员会名单一并于2010年12月3日以前送交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10年11月15日

    上一条:运动会期间调课通知 下一条:湖北省高等教育研究会领导来我科学标本陈列馆参观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