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第三届基础医学院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1-05-03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基础医学院篮球联赛终于落下帷幕,整个活动各个班级都表现出了一种强烈的求胜欲望,也表现出了团结拼搏的一面。

    本次比赛共有十三支队,被分成三个组,每组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各组经过激烈的厮杀最终有六支队伍从第一轮中脱颖而出,从这六支队伍来看,09级的占了半壁江山之多。

    小组赛值得一提的是09本一与10本五的那一场,一个是卫冕冠军,一个是10级的希望,两队从一开始打得很激烈,比分交替领先,最终10本五上演了黑马本色。另外一个令人难忘的画面是10本五那一群可敬可爱的助威团,他们挥舞着如脊梁的红旗忘情呐喊,永不言弃是他们的精神所向。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10级的仅有的两支队伍也被淘汰,最终晋级四强的都是09级的,没有哪支队伍能够成为黑马,一场场比赛是实力的体现。半决赛中09级大的可谓火药味十足,谁都不想放弃这次晋级决赛的机会。

    半决赛的精彩瞬间

    卫冕冠军不负众望一路杀入决赛,另一支晋级决赛的也是09级的强者,上届的季军。

    决赛的精彩从开场持续

    这两支队伍可谓冤家路窄,在第二轮的时候就有一次交锋,这次又一次相遇可谓增加了火药味,从比赛的场面来看两队深接触十分明显,打的也十分焦灼,双方的防守强度很大,有一段时间双方几个回合都没得分,但卫冕冠军还是率先占得了先机,使得09本二一直处于追赶的状态,双方的最大分差始终没有超过五分,09本二一度将比分追赶到只差一分,09本一也顶住了09本二强烈的反扑没有让本二将比分反超,第四节本一逐渐占得了先机,最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09本一成功卫冕。

    随着,09本一的成功卫冕,也为这次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这次联赛使得10级的初露锋芒,来年还有机会,明年的舞台才属于10级。

    基础医学院体育部

    2010-4-29

    上一条:关于制定我院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十个一”活动单项方案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201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