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咸宁学院领导和师生欢迎“献血大王”沈路明返校

    发布日期:2010-09-09    通讯员: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6点,基础医学院领导和师生在基础医学院3楼会议室欢迎“献血大王”沈路明归来。校领导高度重视,主管学生工作院长白育庭院长、宣传部曹祥海部长、团委马世玉书记、学工处吕仲茂处长以及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柯剑参加了欢迎座谈会。

    沈路明是咸宁学院基础医学院07级公共管理专业在校本科大学生,从大一开始便积极无偿献血,3年来累计无偿献血量已达20000毫升,是咸宁学院当之无愧的“献血大王”。2008年10月,他在咸宁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了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

    今年6月1日,得知自己造血干细胞与一位白血病患者配型成功后,沈路明在市红十字会的安排下,在市中心血站完成第二次血样

    上一条:2010年中秋节放假及节后上课时间通知 下一条:我院学生获校“感恩于心”正文比赛2,3等奖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