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关于基础医学研究中心遴选各创新平台负责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1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本院各位教师:

    为了落实2016年为基础医学院“学科建设启动年”的目标任务,加大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工作,促进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现采取自愿报名原则,面向全院教师招聘、遴选六楼基础医学研究中心各研究创新平台负责团队。具体要求如下:

    一、岗位设置

    基础医学研究中心主要工作平台包括动物室、形态学创新实验室、分子生物学创新实验室、机能学创新实验室、细胞培养室、细菌培养室及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每个工作平台设负责团队1个,成员2-4人(通过一段时间工作,从成员中遴选团队负责人1人)。

    二、报名条件

    1、本院在编教师,年龄、性别、学历不限;

    2、热心科研,具奉献精神,能积极谋划和动手平台建设;

    3、主要工作时间(上课之外)能在六楼坐班。

    三、团队职责

    1、实验平台管理。按制度行使管理员职权和履行管理义务,确保实验室管理规范化。

    2、设备申报及维护。按平台发展要求,积极申购设备,熟悉设备使用规程,做好设备登记造册及维护保养。

    3、实验耗材管理。对实验耗材的品种规格、性能特点、库存状况、领用情况等进行登记造册,并按要求及时申报耗材。

    4、实验平台安全。确保实验室内水、电、排气、消防、课桌凳等固定设施的正常使用;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和过道畅通。

    5、其他工作。完成基础医学研究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教师请于本周内通过电话、QQ等方式报名到佘同辉处,报名时请说明意向负责平台。

    特此通知!

    基础医学院

    2016.4.10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关于认真开展国有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基础医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 工作领导小组的决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