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最新动态

    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崇阳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2-09-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2年8月21日,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崇阳分会在崇阳县教育局召开了成立大会。崇阳分会是由基础医学院负责联系筹建的,成立大会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在成立大会上,七十余名校友齐聚一堂,气氛隆重热烈。学校党委副书记吴义煌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崇阳分会的批复文件。会议表决产生了以崇阳县教育局局长龙志凡、崇阳县人民医院院长张祖德为会长的理事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同志亲临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吴校长诚挚感谢校友们对学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他分析了学校目前发展的良好态势,鼓励校友们积极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学校纪委副书记余英宏、办公室主任李志雄、工会副主席赵强、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袁尚会及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范杉、副院长胡振武、副书记佘同辉。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通城分会召开成立大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心理健康团体辅导培训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