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营造美丽校园,卫生健康先行

    发布日期:2020-05-25    通讯员:林宁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第5期主题党日教育活动,5月20日,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美化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卫生教育宣讲等爱国卫生运动,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更优美文明的校园环境,也为助力文明校园建设提供了良好途径。

    活动开始前由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对清洁区域进行统一安排,各党支部带好各种清扫工具进入划分的责任片区进行清扫工作。形态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不到一个小时就使划定的片区环境焕然一新。生化机能党支部按照分区,沿着主干道认真清理落叶和杂草,整个过程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虽然又脏又累,但是通过这次活动凝聚了支部党员的力量,彰显了党员的先进性。

    学生党支部负责打扫医药楼二栋七楼的露天平台,大家用扫帚、撮箕对平台垃圾进行清理,由于平台经过长时间的风吹雨打,一打扫起来,空气中弥漫着飞扬的灰尘,但是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干劲。病原公卫党支部主要负责医药楼四周的卫生,包括以前没有处理的卫生死角,陈年垃圾清理等。活动后病原党支部还进行了活动总结,并对理论学习进行了布置。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既是当前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的需要,也是做好学生返校复课准备的工作需要,更是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需要。爱国卫生运动不是每月一次的简单清扫卫生,而是融于个人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院内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开展线上学习讨论活动 下一条: 明确党员权责,坚定入党信念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