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明确党员权责,坚定入党信念 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

    发布日期:2020-05-24    通讯员:夏阳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3日,基础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线上集中学习了基础医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夏阳老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标准及入党程序”的党课内容。夏老师首先详细讲解了党员的条件和要求,并讲解了党员义务和权利,最后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

    通过学习,学员们了解到了发展党员的原则、标准和程序,深刻理解了党员的权力和义务。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按照党员的条件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锻炼能力。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把入党过程看作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的过程,看作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接受党组织考验的过程。


    上一条:营造美丽校园,卫生健康先行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