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术活动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公益我们在行,创新我们领跑

    发布日期:2019-09-04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WE爱在一起项目组在王俊芳副教授的指导下,再次发表一篇同属于SCISSCIBMC public health论文。 本研究从2018910日至201919日,对中国大陆30个省(西藏除外)12750名大学生开展网络问卷调查,仅限于2054名曾经发生过性行为大学生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目的是通过比较在中国发生过性行为的大学生之中,坚持全程正确使用安全套的各种决定因素的相对重要性,以消除全程正确使用安全套分布中的不均衡现象。结果表明,需要采取一系列综合干预措施强化全程正确使用安全套,选择异性恋女性、非异性恋者以及对安全套需求较高的高危人群作为重点干预对象,提高他们的安全套的使用自我效能,增强他们对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的了解。该论文的发表充分说明项目组的防艾理念已经得到了国内外同行专家的认同,在科学防艾的道路上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WE爱在一起”项目组自201512月成立以来,在王俊芳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和团队成员的不懈努力下,团队成功申请项目近20个(其中包括2 个中国计生协、2个团中央、5个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资助项目和1个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经费资助约20万元。


    上一条:学校承办2019年湖北省生理学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马萍教授、武阳博士参加第六届全国生态毒理学大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