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学科建设
  •   >   正文
  • 学科科研

    “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省级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05    通讯员:记者 周明哲 石裹莹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周明哲 石裹莹)6月4日下午,“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基础医学院隆重举行。副校长、科协主席吴鸣虎出席仪式并致辞。咸宁市科协主席刘红梅,温泉中学、实验小学、实验外国语学校、科研处、科技产业处、科协、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揭牌仪式。

    2BC1B

    吴鸣虎代表学校向“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获得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被赋予“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的职责,对于更好地发挥标本陈列馆的科普教育功能意义重大。希望基础医学院全力维护好、推介好、利用好标本陈列馆,不断完善展览内容,丰富展厅设计,创新展览形式,加强队伍建设,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努力把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打造成为广大青少年增强自身健康意识的教育基地。

    2B063

    仪式上,吴鸣虎和刘红梅共同为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科普基地揭牌;温泉中学、实验小学和实验外国语学校负责人为本校科普基地揭牌。

    35046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来宾一同参观了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是目前我省最大规模展示人体奥秘的标本馆,此次能够获批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不仅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学校将努力把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建设成为功能完备、设施齐全、服务热情,集知识性、趣味性、科学性、实践性于一体的全省一流的科普教育基地,为我省医学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D69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教师指导本科学生发表中科院二区SCI论文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获批“湖北省科普教育基地”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