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诚信进班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6月14日晚7点,基础院学工办组织全体学生,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案例故事及PPT宣讲形式开展诚信教育,详细介绍防诈骗小常识,不良贷、套路贷的特征,为全体学生普及征信知识和金融知识,引导广大学生理性借贷,理性消费。针对毕业班级学生重点强调还款的程序要求以及违约后造成的影响作了详细的说明,告知学生还款方式和理财常识,鼓励他们诚实还款,勤学笃行。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理性消费,树立正确消费观,以诚信为根本,做一个有诚信的人。

    此次诚信教育活动,内容丰富,感染人心,在同学们之间传递了“弘扬诚信 感恩立德”的精神共识,让全体学生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信守承诺的重要性。


    上一条:做好毕业生返校坚实后盾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培训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