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谭一丰)为确保2020届毕业生平安返校,文明离校,6月11日晚7:00,基础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基础医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培训会,向学院2020届毕业生及其家长详细讲解学院返校工作要求及具体安排,并对毕业生进行文明离校教育,学工办主任林宁,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14F24

    首先,由学工办主任林宁为毕业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毕业生返校的时间、返校原则和返校流程,返校毕业生必须按照学校的要求向学校提交返校申请,经审核批准后方可返校,返校毕业生必须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办理各项离校手续。林老师还从疫情期间涌现的先进事迹出发,结合对其他国家的医疗支援行动,教育引导毕业生充分认识我国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出的制度优势。

    随后,其他辅导员还对就业政策、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帮助毕业生树立良好的诚信还贷的责任意识,顺利完成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最后,对毕业生较为关心的行李打包邮寄、返校后就餐、毕业证学位证发放等问题进行了解答,为毕业生打消疑惑。


    此次毕业生返校、离校培训,内容详尽,使毕业生充分了解了返校流程及离校前所需的相关材料和流程。开展此次培训促进毕业生们平安返校,文明离校,保证校园和谐稳定,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感恩教育和安全教育,营造出浓厚的爱校荣校、立志成才毕业氛围。最后,祝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心如所想,前程似锦。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诚信进班级”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 为学生寄送暖心包裹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