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五一”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和有关文件要求,为加强落实好“五一”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4月28日至30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五一”假期期间学生安全教育活动。

    各班级在5月1日前开展专题班会,对全体学生进行疫情防控与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再次强调学校未正式通知开学前学生不得提前返校,要求全体学生做好假期个人健康安全防护。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已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提醒学生做好居家防范,不能有任何松懈思想。

    各班通过网络主题班会方式对全体学生进行防溺水、防火灾、防交通事故、防诈骗、防疾病、防非法校园贷等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强调一定要做好假期学生健康监测工作,督促学生坚持线上打卡,精准掌握学生的假期行踪和身体健康状况。

    19本6班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19本1班进行疫情防控教育

    19本4班进行防交通事故教育

    上一条: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基础医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疫情防控有我,爱卫青春同行——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