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日常管理
  •   >   正文
  • 学生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2-1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洪莹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各班级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的凝聚、引领和服务作用,基础医学院在行动。2020年2月16日晚,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网络主题班会。


    各班级利用QQ群的直播间、腾讯会议”App多种网络形式对本班学生进行线上安全教育。各班班主任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现状,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教育、消毒注意教育、心理防护教育等安全教育。同时重点学习上周学校对于部分同学隐瞒离校的行为进行通报批评的文件,强调学生一定不能提前返校,在疫情面前不能存在谎报,瞒报个人信息的行为,要严肃纪律,强化责任意识本次班会还学生停课不停学网络学习问题进行了教育,19本6班进行网课学习的动员工作。叮嘱学生2月17日开始要按时参加线上课程的学习,及时完成学习任务,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身为医学生更学好专业课,为将来毕业打好基础,成为一名真正的医生要积极锻炼身体,多研读一些好书,赋闲在家应做到“宅其身,修其行”,防疫学习两不误,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助于增强学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能力。希望学生能合理规划,做到停课不停学用行动为抗战疫情作出自己的贡献。湖科师生心系疫情发展,虽然不能面对面共击疫情,但能心连心守望相助,抗击肺炎疫情,你我共克时艰。相信“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新冠”逼近勇担当,舍家顾国显温情——基础医学院开展网络主题班会 下一条: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基础医学院开展“湖科学子云连心,同心抗疫展担当”网络主题班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