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招生就业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基础医学院“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9-11-15    通讯员:文/达仕凌 审核/洪莹莹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4日晚上7点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解剖楼三楼成功举办了“大学生涯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基础医学院谭一丰老师带领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部分成员为参加本次活动的19级新生进行赛前动员。

    本次活动本着“扬帆把舵,追梦远航;规划人生,成就未来”的主旨为同学们传播和普及学习规划理念。动员大会上谭一丰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此次大赛的本质和大赛对我们未来的深远影响。学长学姐通过自己的经历鼓励我们勇敢出发,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努力。

    通过此次大会,既响应了习总书记“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的伟大号召,也发扬了学校“敏行,敢先”的校训,使学生更加了解自己、增强信心,为学校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自己的未来规划出宏伟蓝图。

    上一条:规划大学生涯 照亮美好前程 下一条:优招生促就业 共寻双创契机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