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医饰界”医+文创服务团队崭露头角

    发布日期:2024-04-01    通讯员:李璇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璇,审稿:王柏军 佘同辉)3月30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科技学院校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医饰界”医+文创服务商凭借其创新的项目理念和卓越的实践成果,荣获校赛二等奖,展现了医+文创领域的实力和潜力。

    “医饰界”医+文创服务商由湖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和湖北医路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袂打造,致力于将医学知识与文化创意相结合,推动医学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在本次全国三创赛中,“医饰界”医+文创服务商提交的项目以“健康之美,文创之力”为主题,通过一系列创新的文创产品,展示了医学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这些产品不仅独具美学价值,而且将复杂的医+知识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呈现给大众,提高了公众对健康的认知和理解。评委们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其不仅在医+文创领域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更在推动医学文化普及和提高公众健康素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缅怀无言良师,传承大爱精神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师生参加消防应急演练及消防知识培训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