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学生风采
  •   >   正文
  • 学生工作

    领导专家莅临我校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甘萌)2022年12月19日下午,在湖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举行了开放日活动。参加高校实验室工作研讨会的领导、专家莅临我校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指导工作,基础医学院廖文莉老师为领导、专家讲解标本陈列馆,吴宁华老师为领导、专家示范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

    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的成员争当志愿者,接待领导、专家,为领导、专家的指导工作提供了便利。在领导、专家指导工作过程中,廖文莉老师详细介绍了标本陈列馆的历史及发展过程,引导领导、专家参观组织胚胎学、解剖学等展区,并重点解说了镇馆之宝—古尸以及部分标本。吴宁华老师亲自示范心肺复苏等急救措施,耐心细致地讲解心肺复苏具体步骤,领导、专家们也认真学习,亲自操作体验心肺复苏的具体步骤。

    感谢参加高校实验室工作研讨会的领导、专家对日后标本陈列馆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也展现了廖文莉老师和吴宁华老师专业知识素养,锻炼了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成员的能力,希望标本陈列馆未来的工作能越来越好!让我们相约揽月湖畔,来年再聚!

    上一条:拥抱“互联网+”时代,共筑创新创业梦——主题演讲决赛 下一条:扬青春风采,展美好未来——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年度表彰大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