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教务处认证办公室举办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试卷分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04-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裹莹)为进一步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试卷规范,4月20日下午,教务处认证办对医药相关院部进行试卷分析培训会。培训会由教务处高卉处长主持,认证办工作人员、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五官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教学办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共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考试质量是教师的教学效果、学生的学习效果和考试组织管理的的风向标,此项工作涉及面广,意义重大。为了使得此项工作科学、高效、有序地进行,教务处选择了基础医学院免疫教研室作为整改试点科室。免疫学教研室全体老师用两周的时间摸索试卷分析新软件,和教务处认证办的专家分析讨论主要指标的内涵。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免疫学教研室主任廖纪元老师从试卷分析的意义、试卷分析的主要内容和常见问题及其对策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教务处高处长作总结讲话,他说,考试质量分析既是对教学工作的总结反馈,又为新一轮的教与学提供指导,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我们尝试用新的试卷分析软件,是更好的做好本学期和今后的考试以及教学工作。相信在各学院的教学管理人员、教研室老师们的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下,我们的考试质量会稳步提升。

    上一条:教育部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现场参观基础医学院 下一条:白育庭副校长一行深入医药院部调研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