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专业认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白育庭副校长一行深入医药院部调研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18    通讯员:  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裹莹,摄影:李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地进行着。4月15日下午,白育庭副校长带领教务处处长高卉、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金建中等人员来到基础医学院,对医药院部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五官医学院等院部负责人、教学办主任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高卉主持。

    白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各院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汇报。教务处高处长强调,专业认证工作已经迫在眉睫,各院部务必高度重视,尽快根据班子调整重新成立院部认证工作小组报备学校认证办。大家针对前阶段的认证工作进展、困难以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高处长对各院部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

    白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前阶段各院部在认证工作中的付出,特别是基础医学院认证工作做得认真、细致、扎实,对已完成的工作和待完成的工作责任到人,清单式的管理,值得肯定。另外,基础医学是医药专业的根基,在试讲、集体备课等方面保留了良好的教学传统,值得大家学习。他说,医学学科各专业具有相通性、相承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需要所有的医药院部齐心协力,精诚合作,这既是现阶段工作需要,又为将来学校全面认证打基础,请各院部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全力支持。白校长对各院部在认证工作中的困难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并对我校医教结合新进展、医学管理办公室的职能进行了介绍。

    上一条:教务处认证办公室举办临床医学专业本科试卷分析培训班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