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营造良好学风,听课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9-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姗姗来迟的开学复课,不可或缺的开学第一课,为了做好疫情之后复学第一课的工作,基础医学院陈子敏院长在上课之前对全体任课教师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以积极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复课,并且做好开学第一课的准备工作。历经千帆,少年归来,914日,学校迎来新学期复课第一天。为了有效促进基础医学院开学初的教学工作快速步入正轨,了解教师课堂教学的教学方法,观察学生课堂学习的真实情况,提升教师教学质量,营造良好学风,基础医学院管理团队、督导、教研室主任及新进教师走进开学第一课的课堂,深入教学一线,深入班级,进行了查课和听课,开学第一天基础医学院承担的48次课,所有上课教师都提前到达教室,课前准备充分,课堂进展顺利,没有发生教学事故。大家听了宋铁山等老师的课,上课教师精神饱满,教学方法多样,同学们听课认真,态度端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查课、听课开学第一课,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可以有效促进基础医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26B2B

    宋铁山老师在上课

    23EB5

    基础医学院管理团队听课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办教学质量工程培育项目研讨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