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第1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发布日期:2017-02-2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优点:

    1.《病理学》李敏才老师讲课很细心,对于我们不理解的专业名词都很详细耐心地跟我们讲解,并且用生活中常见易理解的例子来帮助我们理解,很厉害。

    2.《分子生物学》的金科华老师上课条理清晰,思路明确,注重和同学的互动,非常幽默,举例子形象生动,大家学得很认真。

    3.《医学遗传学》马萍老师上课很有条理,重点明了,有趣,会穿插一些相关的知识供同学们了解。

    4.《病理生理学》曹霞老师上课逻辑性很强,速度把握很好,会带我们回顾以前的生理知识,大家很喜欢她上的课。

    5.《微生物》孙老师两位老师在课堂上严肃认真,知识点全面而且清晰,课堂氛围很好。王华老师上课抽查点名,很负责。

    6.《系统解剖学》宋铁山老师讲课认真,教学严格,注重细节。

    7.《组织学与胚胎学》雷亚宁老师讲课很有逻辑,课堂效果很好。

    8.《生理学B》余良主老师讲课条理清晰,表达得很清楚。

    不足:

    1.《系统解剖学》吴老师有时候声音有点模糊,学生有时候听不清楚。

    2.《卫生学》老师的声音有点小。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2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下一条:教务处教学反馈——基础医学院(第14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