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教务处教学反馈——基础医学院(第14周)

    发布日期:2016-06-1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寄生虫学》覃金红老师课程设计及课堂讲解受到了大多数同学的好评,课堂上内容丰富,老师的讲解也生动活泼,值得称赞。刘丹霞老师上课擅长提问,虽然比较严格,但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学习。

    2、《医学细胞生物学》的老师晏彪,备课充分,讲课声音洪亮,但上内容较多,进度点快。

    3、《生理学》的老师唐琼,讲课细致,课堂内容丰富,实验课上为同学们解决疑问,批改作业认真。老师王柏军老师讲课有条有理,不照本宣科,能很好的将整体知识结合起来为我们讲解,课件清楚,重点突出。

    4、《系统解剖学》老师宋铁山对学生积极性很有帮助,因为他严格要求,课前几分钟以提问的方式回顾前面所学知识,很大调动了学生积极性。林莉老师,讲课详细得当,条理清晰,非常棒。

    5、《生物化学(实验)》老师先讲解清楚实验操作和注意事项,让学生自主实验,减少学生的依赖性。

    6、《预防医学》实验课余老师上课讲话声音太小了很多同学都说听不清楚。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1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下一条:教务处教学反馈——基础医学院(第12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