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第8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发布日期:2017-04-2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医学遗传学》单士刚老师的课堂很活跃,大家很喜欢。武阳老师上课擅长跟我们分析重点和难点,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

    2.《预防医学》付国臣老师上课十分有趣,同学们都很感兴趣。

    3.《人体寄生虫》覃金红老师实验和理论授课时,同学们课堂氛围好,老师讲课生动幽默,课堂互动多。(2017.4.7)刘老师的PPT很精致,颜色搭配协调,每次上课都会提前过来把PPT调好。王华老师上实验课态度认真负责。沈定文老师上课思路清晰,能结合生活将所学知识联系起来,提起同学们学习的兴趣。(2017.04.06)

    4.《医学心理学》老师本次上课老师带来了心理学测评量表,每位同学都参与了测评,集思广益,上课氛围浓厚,同学们踊跃发言。(2017.4.5)

    5.《生物化学》林丽老师讲课非常清晰,提问帮助同学们回顾以前学的内容,课堂气氛特别好,讲课重点分明。

    6.《医学细胞生物学》武阳老师将课本上的杂乱的内容用PPT简洁的表现出来,突出重难点, 保证同学们都懂。

    7.《生理学》孟巍老师讲课将考试重点考研重点突出,为以后打好基础。

    8.《病理生理学》卢红老师上课讲解清楚 同学们听讲很认真。(2017.4.7)

    9.《病理学B 》实验课,李敏才老师讲课非常的详细,也非常的幽默,对数字切片介绍非常详细,知识点明确。介绍大体标本的时候,同时向同学们提问,增强同学们的印象。(2017.4.7)

    10.《微生物学与免疫学》老师廖纪元讲课重点清晰,讲解详细,生动的将生活与知识点联系起来,方便大家理解记忆。(2017.04.07)

    11.《病理学》郑老师上课很幽默讲得很好。

    12.《医学伦理学》老师比较创新,布置了一个关于医学方面的主题演讲,五一过后要检查成果。

    13.《系统解剖B》,老师临时有事,是另一个老师给我们上的课。(2017.04.07)

    14.《分子生物学》钱老师课堂气氛不活跃,与学生互动少。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7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5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