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第5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发布日期:2017-04-1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医学遗传学》马萍老师上课乐于和学生互动,注重课堂纪律,经常课下解决同学们不懂的难题。

    2.《医学伦理学》袁艳老师十分幽默,并且擅长结合实际问题分析。

    3.《分子生物学》陈舒丽老师讲课,同学们容易理解,也时常回顾上节课内容。金科华老师讲课风趣幽默,经常丰富大家科学知识。实验课程虽然安排在晚上,但是老师讲解实验过程详细有趣,做实验的时候班上同学积极性高,与金科华老师互动频繁。

    4.《微生物学》孙剑刚老师讲课很有激情,能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老师采用PPT讲解免疫学实验内容,条理清晰明了,方便同学理解实验内容。

    5.《医院管理学》杨春艳老师采取让学生自己讲课方式,更好的让同学们锻炼了自己。

    6.《微生物》邓毛子老师双语教学,让人耳目一新,但一遍英语一遍中文,导致上课有时不能完成教学内容,对于英语基础差的学生,比较难听懂。

    7.《伦理学》袁艳老师上课内容丰富,上课不迟到早退。态度很好。

    8.《组织学与胚胎学》雷亚宁老师,思路清楚,课堂氛围较好。孙元鹏老师讲课幽默风趣,通俗易懂,深受同学们喜爱。吴喆老师讲课条理清晰,重点明确。

    9.《病理学》廖文莉老师将重难点突出,并且带领大家回顾上节课所学知识。

    10.《微生物与免疫》实验老师王希君讲课清楚,实验步骤清晰,明了。廖纪元声音清楚洪亮,内容清楚,容易大家学习吸收。

    11.《局部解剖学》一次连上四节课,很多同学都受不了,建议理论和实验分开上。

    12.《寄生虫学》实验室电脑落后,同学们看不清楚,建议更换为投影仪。

    13.形态学实验课上有部分显微镜很脏,根本用不了,建议学校能换新的。

    14.上实验课,每个老师的教学水平不一样,希望老师们能轮流到各个实验室授课。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8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4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