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质量监控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第7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发布日期:2017-04-2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微生物学与免疫学》实验老师王希君讲授知识点清楚,流程清晰,耐心,重点主次清楚,讲解内容全面。(2017.03.28)

    2.《医学微生物学》包永芬老师实验原理步骤讲解条理清晰,虽然实验内容简单但是能让同学们学习到不少知识。(2017.03.29)王华讲课细致,对同学们要求严格。

    3.《系统解剖学》吴攀峰老师与同学互动良好,课上给同学弹吉他唱歌,课堂气氛活跃。(2017.03.27)

    4.《预防医学》付国臣老师上课十分幽默,同学们听得很认真。(2017.3.31)

    5.《分子生物学》丁涵静老师上课擅长结合实际例子,跟我们讲解实验器材的作用。(2017.3.30)

    6.《寄生虫学》覃金红老师实验和理论授课时,同学们课堂氛围好,老师讲课生动幽默,课堂互动多。上实验课态度认真负责,很有耐心地给每个实验小组讲实验报告的书写。(2017.3.30)刘老师的PPT很精致,颜色搭配协调,每次上课都会提前过来把PPT调好。

    7.《遗传学》马萍老师讲课,重点明确,同学们都很喜欢,表述清楚。(2017.3.27)

    单士刚老师的课堂很活跃,大家很喜欢。

    8.《医学伦理学》袁艳老师上课平易近人,讲课内容丰富。

    9.《系统解剖学》林莉老师讲课清晰生动,性格温柔,深受同学们喜爱。

    10.《组织学与胚胎学》孙元鹏老师讲课幽默诙谐,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很是认真。

    11.《病理学》李敏才老师讲课幽默,能在规定课时尽量为同学们多讲有用的内容。(2017.3.29)杨琴老师讲课很温柔,语速适中,讲的知识点也很明确,上课的内容和课本吻合度很高,建议老师声音可以再大一些,让后面的同学听清楚些。(2017.3.28)

    12.《微生物》邓毛子老师讲课时间有时把握不好,后面有些内容讲的有些赶。

    13.《分子生物学》钱文斌老师,上课语调一致,声音有些小,上课有拖堂。

    上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6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下一条:湖北科技学院第8周教学质量监控(基础医学院摘要)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