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规章制度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集体备课制度

    发布日期:2016-05-2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教研室每周必须举行一次集体备课,并将集体备课的时间、地点、内容等报教学办。

    2、教学计划中规定课程的教学内容均要求集体备课。集体备课时间由各教研室自行确定。

    3、集体备课由教研室主任主持,主备教师首先对所备内容按照正规教案的要求汇报预备课情况,经过全体教师的充分讨论,最后应根据教学大纲的要求,对每一章的时间、内容安排,重点难点的把握和辅导答疑等,要明确和统一执行意见。

    4、利用集体备课,学习讨论新教材、进行教学法研究和探讨教学改革,对理论和实验课教学内容、教学手段及实验方法的改进和更新等提出改革意见和方案。

    5、集体备课必须做好记录,用专门的集体备课记录本记录。

    6、基础医学院组织不定期抽查教研室集体备课情况,分管院领导每学期有计划地参加教研室集体备课三次以上了解具体执行情况。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考试管理制度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