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3月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基础医学院院领导、三办主任、专业负责人、各教研室和实验室主任等。

    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陈子敏传达布置了学校教务处本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的精神和开学初各项教学常规工作。她说,我院今年一方面要做好本科教学评估的整改工作和预防医学等专业的校内认证工作,另一方面要抓质量内涵建设,特别是在线课程建设、省级教学项目申报及教学成果奖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学科竞赛等工作,要做到早计划早安排,争取有所突破。她还强调新学期上好第一堂课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以崭新的风貌鼓舞学生,用全新的知识吸引学生。

    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主持了会议,并强调了2018年教学工作的重点。他说,2016年临床医学通过了专业认证工作,2017年学校参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两次国家性大检让我们对照国家标准找到了差距,明晰了办学思路,今年既是这两项检查工作的整改年,又是教学质量的建设年。我们院去年出台了《优秀教研室评比办法》和《科研骨干、科研助手管理办法》两项绩效改革政策,每个教研室都制定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希望各位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根据自身及其相关学科的特色、特长,形成团队,重点突破1-2项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以项目建设带动基础医学的内涵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提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基础人就要以真干事的决心和作风干出真事,争取属于我们的幸福。

    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传达了学校中层管理干部会议精神和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她说,本次会议既是新年收心会又是工作布置会,希望同志们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使基础医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入选教育部“2017年度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一项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认真组织新学期第一堂课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