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基础医学院认真组织新学期第一堂课

    发布日期:2018-03-06    通讯员:  浏览次数:

    3月5日,全校正式上课的日子,基础医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中。老师和学生都提前来到教室,学生们翻开新书认真地研读起来,老师们胸有成竹地站在讲台上等待着开讲。基础医学院院长胡旺平、书记程梦琳等领导带领教学办和学工办工作人员来到教学楼进行查课、听课,领导们仔细询问了教材发放、教具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并进教室听课。第一堂课,基础医学院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开了一个好头。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虚拟实验设计与构建”的教学沙龙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