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1    通讯员:作者:李雪梅 审核:蒋汝刚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新学年第一周,我院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在此次工作中,我院组织了相关人员对全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检查的内容包括制度管理、防火防盗安全管理、用电用水用气安全管理、环境安全管理、实验室整洁状况等几个方面。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按照检查内容逐项进行了查看,通过这次检查,发现了部分实验室存在不规范管理、不安全因素,检查后提出了整改方案,开展了具体的整改工作。

    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旨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管理、为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足人才培养之根本 全面抓质量工程建设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