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教学工作
  •   >   教学动态
  •   >   正文
  • 教学工作

    足人才培养之根本 全面抓质量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15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教学委员会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体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基础医学院关于加强质量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

    会上,陈子敏副院长指出基础医学院的教学工作历史悠久,多年来都深受学生和督导的好评;一线教师是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主力军,我们要积极调动院内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发挥专业优势,培养和提升教研能力。蒋汝刚主任说实验教学是保证教学质量和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的重要环节之一,我们应以培养学生的认知能力、动手能力与创新思维能力的角度为着力点,深入思考,强化质量工程

    建设。

    佘同辉副院长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关于加强质量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详细内容,各位委员们就实施意见展开了积极讨论。最后,佘院长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梳理,陈院长布置了下阶段质量工程建设的工作任务。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预防医学学科发展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