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青年教师秀风采 教学大赛助成长

    发布日期:2019-11-20    通讯员: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中青年教师重视本科教学,进一步推动基础医学院素质教育的实施,深化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中青年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讲课能力提升,基础医学院积极组织、精心筹备,于2019年11月18日成功举办了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大赛,陈子敏、佘同辉、马萍、孙剑刚、宁志丰、韩璐等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课堂教学是评估教师基本素质、展示教师教学才华的重要途径之一。比赛开始前,副院长佘同辉教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宣读了比赛评分标准。各位参赛教师依次上台展示讲课技艺。经过两个多星期的精心准备,面对6位评委和前来观摩的教师,各位参赛教师淡定从容,挥洒自如。15分钟的时间虽然短暂,但老师们都能以饱满的讲课热情、丰富的教学内容、生动的语言表达和灵活的授课方法,充分展示个人教学风采。参赛教师们无论从教学活动,还是教学风格、学生学习状态等方面,都彰显出“学本课堂”的教学理念。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下一条:启蒙种子的破土发芽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