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教师风采
  •   >   正文
  • 师资队伍

    我院教师暑期赴合肥市参加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及相关竞赛

    发布日期:2017-09-0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9日—12日,第十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第十二次会议在安徽省合肥市成功举办。全国有115所医学高校、590名代表参会,就我国高等医学院校实验教学改革和示范中心建设做了主旨发言和热烈讨论。会议期间举办了相关竞赛活动,我院四名参会教师均参加了相关赛事且全部获得奖项,其中廖纪元老师荣获第二届全国“梦之路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成熟作品大赛优秀奖;丁洁琼老师荣获第一届“泰盟杯”中国医学高校创新性机能实验设计大赛三等奖;胡美纯老师、吴攀峰老师分别荣获第一届全国“华亿杯”解剖学知识和技能大赛三等奖。

    上一条:消除艾滋病,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