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走进生命科学,探索人体奥秘

    发布日期:2017-12-27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2日上午8点,湖北新产业技师学院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2015级大专康复班全体学生一行80余人,在任课老师任贤俊及班主任带领下前往湖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参加学习。

    湖北科技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建于2007年10月,陈列标本3000余件,该标本陈列馆整合了人体解剖学,组织胚胎学,病理学等学科的标本,展馆内分5个展区,人体胚胎学展区,人体解剖学展区,人体断层解剖学展区,病理学展区及获奖标本展区。

    通过这次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的参观学习,使同学们了解作为一名医学生应尽的社会责任,使学生能更好的学习,掌握生命科学相关知识,提高学习效果,同时使学生较深入地了解医学主题的专业展示空间,感受生命科学的魅力,达到科普教育的目的。

    此次参观学习,得到了双方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尤其是讲解员林莉博士,整个过程亲力亲为,不辞辛苦的为学生讲解,而同学们来到陈列馆展厅,看到如此多的陈列标本,兴趣浓厚,情绪高涨,学习氛围非常好,他们听完林莉博士讲解后,围绕着展品,仔细观察,不时在自己身上比划,翻阅课本,相互讨论学习。

    通过此次对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的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医学知识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同时也看到了自身知识的不足与缺乏,他们表示:“尊重科学,敬畏生命,作为一名医学生,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救死扶伤,回报社会!”

    上一条:副校长吴鸣虎,科研处处长李岱一行来基础医学院调研 下一条:湖北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医药系师生来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参观学习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