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最新动态
  •   >   参观访问
  •   >   正文
  • 最新动态

    湖北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医药系师生来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22    通讯员: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下午,湖北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学校医药系师生一行46人来到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参观学习,医药系部主任、学生科长和班主任乐建保、黄河老师一起前往参观。基础医学院的林莉博士对来参观的师生全程进行了热情的讲解。

    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占地面积约900平方米,陈列标本3000余件。展馆共分5个展区:人体胚胎学展区、人体解剖学展区、人体断层解剖学展区、病理学展区及获奖标本展区。2017年9月正式成为咸宁市科普教育基地,是医学生学习解剖学、病理学知识的神圣殿堂,也是湖北咸宁职业教育集团农村医学、康复技术等专业学生学习解剖学、病理学专业课的“加油站”。经过2个小时的参观后,医药系学生获益不少,念念不舍地感叹“大学校园就是不一样,能有机会踏进大学实验室学习参观很满足,感谢班主任老师的付出”。

    上一条:走进生命科学,探索人体奥秘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迎来一批参观的小客人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