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包保小区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3    通讯员:夏阳  浏览次数:

    2024年的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来袭,一场大雪给广大居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障群众安全畅通出行,2月22日基础医学院党委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组建2组党员志愿服务队,一组走进包保小区-国安小区,开展志愿清扫积雪服务活动。另外一组党员干部在学校校园内包保的楼前,开展义务扫雪除冰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拿着扫雪工具铁铲,扫积雪、铲冰层、除路障。大雪之后的天气十分寒冷,雪层很厚,却丝毫没有挡住志愿者们工作的热情,大家团结协作,将路上的积雪清扫干净。积雪被清扫干净,保障了道路畅通,方便了群众和师生安全出行,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风采,展现了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