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爱心资助 真情帮扶

    发布日期:2020-12-30    通讯员:林宁,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1229日上午,机关工会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爱心资助”启动仪式在基础医学院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湖北科技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书记刘祖松、工会副主席肖玲、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孟君、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宁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主持。

    首先,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党总支工会党支部书记刘祖松介绍了此次支部共建“爱心资助”活动的初衷。刘书记表示本次支部共建“爱心资助”是机关工会党支部发起的面向基础医学院2020级云南籍贫困学生的爱心公益活动,是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云南籍贫困学生的一份真情帮扶。支部共建“爱心资助”活动得到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机关工会党支部希望把支部共建“爱心资助”这一爱心公益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来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后,受助学生潘纹表示有幸获得此次支部共建的爱心资助,不仅仅是对她个人的鼓励,更是对云南籍寒门学子坚定求学的肯定,让她的生活与学习得到了很大的保证,让她能够更加专心地学习。她表示定将以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努力学习各方面知识,丰富充实自我,力求上进,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为新青年,用自己的行动去服务社会,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不辜负各位领导、老师对她的期望。

    最后,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梦琳书表示,支部共建“爱心资助”活动是我校基层党组织感谢云南人民在疫情期间对于咸宁人民全心付出的真情回报,活动的圆满成功得力于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得力于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程书记殷切期望潘纹同学在今后的学业和生活上都能作为榜样,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能为身边的同学带去关爱和帮助。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启动仪式。



    上一条:述职述廉找短板 齐心协力谋发展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