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民进湖科支部主委赴荆州襄阳参观学习历史文化与城市公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6    通讯员:通讯员:陈子敏;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3-15日,民进湖科主委陈子敏等民进咸宁成员一行5人赴荆州市和襄阳市参观学习历史文化与城市公园建设情况。

    荆州和襄阳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众多历史文化遗址公园。在荆州市参观了市博物馆、明月公园湿地公园、屈原广场等地点,在襄阳市,参观唐城、习家池、市图书馆、市规划展览中心等机构,了解两地建设规划,学习如何配合公园旅游资源的开发和利用历史文化,融合地方特色元素。两地民进党组织精心策划,全程陪同讲解。荆州市民进会员王鸣放是名三国文化研究专家,曾多次提出有关城市建设与历史文化相结合的提案,参观过程中其精彩的讲解使我们充分了解荆州市城市湿地公园建设与历史文化相结合的情况;襄阳市民进党市委会的精心策划和安排让我们充分认知了襄阳市整体规划,历史发展进程,城市绿地建设规划,也见识襄阳市数字化建设、历史文化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情况。

    咸宁市正在积极打造建设公园城市,挖掘本地区历史文化并与公园城市建设相结合是尊重城市历史,把城市建设与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可持续发展融为一体的重要方向。通过实地参观,开阔眼界,进一步提高咸宁民进参政议政水平和能力。

    图1-2:参观荆州市湿地公园建设规划和荆州市博物馆

    图3-4:参观襄阳市习家池和襄阳市图书馆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