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民进咸宁总支开展“爱心壹小时”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通讯员: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8日,民进咸宁总支在湖北省鄂南高级中学开展“爱心壹小时”捐资助学活动。民进咸宁主委、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院长刘超博士代表咸宁民进总支捐献两万元现金,用于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表示咸宁民进将进一步开展“爱心壹小时”捐资助学活动,力图以大爱之心回馈社会,同时将对获资助学生进行跟踪辅导,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评估活动效果。学生鄂南高中校长袁慎斌感谢民进咸宁总支奉献的爱心,介绍了鄂高贫困学生救助工作的具体状况,提出鄂高贫困学生助学活动将进一步制度化,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辍学。民进湖科支部主委、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陈子敏博士等人参加该活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