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创文明校园 迎学子回归

    发布日期:2020-08-29    通讯员:通讯员:黄乔木 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创建文明校园,以更加舒心的校园环境迎接老生返校,2020年8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程梦琳的带领下组织开展创文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开始前,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对各支部打扫区域进行了详细划分。此次打扫区域主要是清理医药楼2栋、3栋入口楼梯,楼栋前面的空地、草坪,以及图书馆大门前的横向主干道、所有次干道。各党支部党员同志在明确分工后,都迅速领上扫帚、撮箕投入到卫生大扫除活动中。8月正值酷暑时期,全体党员同志在清扫过程中汗水打湿了衣服,但没有一个同志喊苦喊热,也没有一个同志怕脏怕累,党员同志们积极清扫垃圾,相互配合。经过大家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负责区域内的主干道、所有次干道的垃圾都被清理干净,林间小道、草坪深处以及停车区域均已不见塑料袋、果皮纸屑的踪影,整个区域环境焕然一新。

    根据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8月29日起,我校学子将陆续返校。从岁末年初的新冠疫情暴发,到如今全面的复工复产复学,这一刻的抗疫成果来之不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珍惜和维护。为了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为了创建文明校园,我们应首先从校园的环境卫生开始着手。今后,我院将持续大力开展创文卫生大扫除活动,牢固树立“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理念,确保校园环境干净卫生,为疫情防控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8月份创文大清扫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