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庆七一 颂党恩

    发布日期:2020-07-03    通讯员:通讯员:林宁,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7月2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重拾入党初心,开展了“喜迎建党99周年庆”和主题党日专项学习。

    活动前,基础医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回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99年奋斗史,简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事迹,并利用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契机开展专题主题微党课和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微党课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从“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等重要方面入手。在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讨论,大家纷纷查找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工作、防疫中的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组织生活会,大家看清问题所在,找到努力方式,明确改进措施。

    主题党日专项学习后,全体党员在医药楼全科医学大厅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慷慨有力的誓词,再一次唤起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随后,大家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的无比热爱,用歌声来庆祝党的生日,“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嘹亮的歌声久久回荡在医药楼大厅。

    通过本次庆祝活动和主题党日专项学习,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锤炼,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光荣使命。

     

    上一条:党员教师学急救 危难时刻当先锋 下一条:砥砺前行,方能铸就辉煌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