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分党校举办“云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11    通讯员:夏阳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1日,基础医学院利用腾讯会议组织103名基础医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在线上召开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应续主持会议。基础医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程梦琳、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夏阳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程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培训班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加强学习培训,全面提高其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夏阳老师给大家介绍本期培训学习要求。最后,李书记强调学员们要把学校党委向大家提出的要求落实到学习培训之中,保证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春已至,归期可期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