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群工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党群工会

    基础医学院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

    发布日期:2019-10-25    通讯员:作者:夏阳,审核:程梦琳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基础医学院四个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4》,并在观看后党员同志交流了心得体会,会场气氛热烈。节目《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榜样是历史长河中最闪耀的晨星,是价值选择中最崇高的追求,榜样照亮了时代,照亮了我们要走的路。

    形态学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交流中对于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榜样的事迹无不动容,一致认为一定以榜样为标杆深入践行初心和使命,汲取精神营养,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机能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单士刚同志在观看《榜样4》后,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

    病原与公卫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杨春艳和袁艳老师分别谈到了《榜样4》带给她们的启发,在老英雄张富清,时代楷模黄文秀等同志身上,榜样如镜,可见初心。在他们身上是不忘初心、忠于信仰的坚定选择,是一心一意跟党走的真情与信念。

                            图一:病原公卫学党支部观看《榜样4》

                             图二:基础学生党支部观看《榜样4》

                             图三:机能学党支部观看《榜样4》

    上一条: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查组第二次到基础医学院开展督查工作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继续开展10月份第2期主题党日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基础医学院  地址:咸宁大道88号,医药楼1栋、2栋 电话:0715-8151051